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似水流年

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,看见最美的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兵几年磨练了坚韧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,工作后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和世态炎凉,结婚后懂得了遇人不淑的深层含义,如今只留下了一身傲骨和一个好心态,呵呵,还行,不是一无所有……

心若有花,日子便会生香  

2017-08-03 08:40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夏花已开满,很多时候,我坐在院子里的梧桐树下,于花香鸟鸣里,看翠绿爬满老墙。 

    这个季节,是荷花盛开的季节,亭亭净植,香远益清,有晶莹的露珠,衬着荷的柔媚,近得荷塘满目香。 

    或许每一株荷花,都是为一个人盛开的吧,于浮世尘埃中开出几许禅意,于月下,开出惊鸿一瞥的相思。初见惊艳也好,相见恨晚也罢,养一池静水,供养灵魂,在路过的城池,写几枚清欢,用我清水涤心的念,许光阴静好,许你无恙。  

 
 心若有花,日子便会生香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 
 

  总是觉得诗与花里都藏着相思,比如那句,一生看花相思老,多么有富有诗意,想来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,便是低眉婉转处,忽有斯人所想。 

   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,是繁花开在心上的美;是月上柳梢的半卷闲愁;是江南雨巷油纸伞下的惆怅;是于春日暖阳中写下的桃色字句,字字连心。有的时候,吟一首小诗,看一朵花开,恋一处风景,便是最美的流年。  

  

 
 

心若有花,日子便会生香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  日子薄凉且深情着,像极了这浮夏的天气,有的时候,比起那些绚烂与妖娆,更让我难忘的是路途中的种种疏离与荒凉,红尘多枝蔓,完美的伏笔,也未必能写出最完美的结局,良辰美景,有多少是永恒?人生,终是一程又一程的风景更替。 

    光阴,总会沉淀一些过往,也终会把岁月打磨成我想要的样子,用一笺淡墨,画一个人的山河岁月,也是有花,有蝶,有阳光,有懂得。  

 

心若有花,日子便会生香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    喜欢在静谧的时光里,安静的读一些温婉的句子,一眉静简,几许闲情,享受寻常光阴里的清雅和闲致。 

    某一时,你看到窗外的树影,或读到一段诗意的文字,会不会,把谁温柔想起?某一刻,你沉浸在一首喜欢的曲子里,会不会期望与谁共享? 

    这一生,没有什么比结缘更美好的事情,与一朵花结缘,与一丛绿结缘,与你结缘……  


 
 

心若有花,日子便会生香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 

  总有一句话,你说过,我听过,也温暖过;总有一首歌,你唱过,我和过,也共鸣过;总有一段情,你爱过,也恋过,曾铭记过,年华,总是将过往深深的隐藏,始终相信,世间所有的相遇,都是注定的,聚散依依,皆是缘,你来,便是以一颗心温暖另一颗心,你去,也不过是匆匆一过客,就如风掠过窗口,终是要远行的,始终相信,这一路上所有的经历,都是为了修炼一颗波澜不惊的心。 

    无论世间笔墨风尘如何交替起伏,我只守着最简单的情节,爱鲜衣怒马,也爱繁花不惊。桃色逐于流水,夏花也总会零落,我宁愿,醉在浅夏的翠绿里,也不想潋滟在春天开满桃花的枝头,我的爱,在小院的篱笆墙内,在最暖的红尘烟火中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