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似水流年

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,看见最美的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兵几年磨练了坚韧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,工作后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和世态炎凉,结婚后懂得了遇人不淑的深层含义,如今只留下了一身傲骨和一个好心态,呵呵,还行,不是一无所有……

不能陪你走一生,也要陪你走一程  

2016-10-08 08:54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能陪你走一生,也要陪你走一程 - 秘密小妹 - 港务区

每一份感情都很美丽,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


美丽少女 - 美图公社 - 美图公社博客


            爱上一个女人,不一定要她做你的妻子。邂逅一个让自己心动的女人不容易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上一个女人更不容易。 当终于有一天发现你爱的人成了别人的妻子时,你会万分懊恼。


美丽少女 - 美图公社 - 美图公社博客


   其实,你错了,有时候,让你倾心的东西是需要保持一段距离的。就像我们站在柔软的海滩上,面对那一片无法用双臂去拥抱的大海,总要瞠目结舌,总是无法用语言去勾勒它的博大精深,无法用语言去揭开它的那一往神秘。假设大海能装进你的鱼缸,放在阳台上,让你数清每一道流动的波纹,看透每一处的苍茫和深邃,你还会对海有那份执着的热爱吗?所以,爱上一个属于别人的女人,就让她做你永远的朋友吧!


美丽少女 - 美图公社 - 美图公社博客

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是朋友,你们之间总要存在一段小小的距离,一片小小的空白。隔海远望你的维纳斯,你会发现她美丽绝伦。


美丽少女 - 美图公社 - 美图公社博客

 

      因为是朋友,你不会对她渴求太多,你给于她的永远是朋友间真诚的信任,她回报你的永远是朋友间的帮助和鼓励。以挚友的身份谈阳光白雪,古典文学,生存价值,社会时尚……


美丽少女 - 美图公社 - 美图公社博客

 

 终有一天,你会明白,伴侣的定义不仅限于爱人,朋友依然会伴你走过这长长的人生。
       终有一天,你会明白,爱上一个女人,不一定要她做你的妻子。渴求太多,反被目标所累,降低所求,

也许会得到一种意想不到的满足。爱上一个女人不一定要她做你的妻子,让她做你的红颜吧,

比恋人多一份清醒,比朋友多一份亲密,慢慢地陪着你走,不能陪你走一生,也要陪你走一程。

 

美丽少女 - 美图公社 - 美图公社博客

 

纯美的友情永远珍惜 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

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