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似水流年

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,看见最美的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兵几年磨练了坚韧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,工作后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和世态炎凉,结婚后懂得了遇人不淑的深层含义,如今只留下了一身傲骨和一个好心态,呵呵,还行,不是一无所有……

梦,在理想与现实之间  

2016-08-03 08:48:00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   大千世界,芸芸众生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每个人也都生活在现实中,而在理想与现实之间,每个人都有梦,这梦,或多或少,或平淡或精彩,或单一或斑斓,或咫尺或遥远。这梦,似一根丝线,连接着理想与现实,是追寻路上过程的体现。【现代时尚素材篇】清纯美女齐佳欣 - 浪漫人生 - .

    梦,是一份憧憬。现实是此岸,理想是彼岸。梦便是这其中的船,从某一地点出发,奔赴另一点目的地。途中,会领略到旖旎的风光,会听到潺潺的流水,会感受到自然的美妙,会体会到季节的神奇。梦,就在这艘航船上行驶着,前进着。梦,便是憧憬的化身,梦即憧憬,憧憬为梦。【现代时尚素材篇】清纯美女齐佳欣 - 浪漫人生 - .

    梦,是一份等待。现实是思想的这一头,理想是心灵的另一处,梦,就是其中的桥,架起着思想和心灵的路途。当思想的沃土里播撒下一粒粒种子,那鲜花盛开,那绿草茵茵,那瓜果飘香,那满山金黄,便是一份份心灵的等待。而梦,就在这份等待中变得鲜明,愈加亮丽,富有生命的气息和活力。【现代时尚素材篇】清纯美女齐佳欣 - 浪漫人生 - .

    梦,是一种投入。现实是今昔,理想是明朝,梦,就是穿行在两者其间的脚步,脚步中,有铿锵,有坚定,有意志,有执着。脚步的声响里,倾注着一份投入,贯穿着整个行程。投入精力,投入热情,投入思索,投入信念,而梦,正因投入而变得与明天愈加靠近。【现代时尚素材篇】清纯美女齐佳欣 - 浪漫人生 - .

    梦,是一种状态。现实是点,理想是面,梦,就是从点到面的扩大与拓展中的笔触,有粗犷,有细腻,有婉约,有豪迈。其间,状态不断呈现,在时间与空间中被写意,被勾勒,或专注,或凝神,或悠闲,或惬意,而梦,就是从点到面过程中的诸多状态,因点面的关联而尤为突出,不可或缺。【现代时尚素材篇】清纯美女齐佳欣 - 浪漫人生 - .

    梦,在理想与现实之间,是憧憬,是等待,是投入,是状态,成为理想与现实的桥梁和纽带。梦,在理想与现实之间,一幅幅绚烂的景致,便是它的身影,更是它的挥笔和色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