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似水流年

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,看见最美的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兵几年磨练了坚韧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,工作后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和世态炎凉,结婚后懂得了遇人不淑的深层含义,如今只留下了一身傲骨和一个好心态,呵呵,还行,不是一无所有……

此生所爱,唯你一人  

2016-08-17 11:09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此生所爱,唯你一人 - 似水流年 - 似水流年
 

 

(一)爱,很简单
  我只知道如水的生命中怒放了一朵幽莲,此刻安然静好。
  春暖花开,你是我生命中出现的珍贵。此生只愿这么一往情深地去爱着你,想着你,念着你。
  
爱上一个人,爱上一座城,你的城,我心所属的地方。
  爱,一个简单的词,却包含了太多的情感,诉不尽,道不清,只是一个“爱”,我们都深刻地明白,这就够了,爱,很简单。
  每次听陶喆的歌《爱很简单》,就在不经意间触碰到心间的柔软,我喜欢这首歌的曲调,更喜欢这首歌的歌词,歌词里的每一句都是我想要表达的话语:虽然世界变个不停,用最真诚的心,让爱变得简单……
  亲爱的,爱很简单,因为你,所以我快乐了,因为你,所
以世界变得简单了,因为你,所以生活更精彩了,因为你,一切的一切都变得无比简单了。
  就算世界是昏暗的,我有你便不再害怕,它是一种力量,一种向上的力量。心间也会浸润一股温暖,如暖暖的溪流淌过心里。
  长长久久,情情深深,羽翼被隐藏在身体里,随时都会展翅翱翔,飞向我们渴望的那一端纯净世界。

此生所爱,唯你一人 - 似水流年 - 似水流年
 

   

感觉是清晰而透明的,爱就是爱,时时刻刻都在无意中想起你的笑脸,脑海中不知不觉就会出现你的一切,那刻心里甜滋滋的,我竟会托着腮看着窗外的山,然后想你。
  一颗心,满满的都是你,在我想到你的时候,我会傻傻地一笑,装着你的心是幸福的,牵挂也是一种幸福。
  当我看到窗外闪现过的风景的时候,我在想,你是否曾经也看到过这样的景致?总是想要和你分享每一件有趣的事情,谈谈笑笑中,时间不知不觉走得很快。多希望时间会在我们之间静止,那样多好

 
 你说你是幸运的,遇到了我,亲爱的,我也是无比幸运的,此生遇到你,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和幸福。
  幸福是什么?我的幸福就是遇见你,此生无憾。
  生命像新生,透着美好与激情,再大的风都是柔和的,再灼烈的阳光都是温和的,再冷的季节都是温暖的,再苍白的世界都是安然的。
  爱情,一个如此温暖的词。
  

此生所爱,唯你一人 - 似水流年 - 似水流年
 

 

    (2)今生,只想好好珍惜你
  珍惜,永远。
  我的爱今生只会给你一人,爱你一个我就足够。爱当是完整的,所以给你我所有的爱。
  你是我一生的所爱,一生的爱人,一生牵挂的人,一生的陪伴。
  我的生命中,你是跳起的音符,贯穿我的心脏,在我的生命里舞动奇迹。
  你说,我是你的奇迹,亲爱的,你也是我生命中的奇迹,可以说是一道传奇的霞光,充满美好与希望。
  突然想起了王菲的一首歌《传奇》,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……
  你是我此生嵌入生命的传奇,惊起我平静湖面的美丽波澜,今生的爱情和你共唱。
  看了一个感人亦揪心的电影,我想起了你,这种感觉是突然闯入心间。
  有时觉得人活着真的很不容易,生命是如此的脆弱,不堪外界的重击,顷刻间就会被毁掉。
  世间男子千万,而我只为你牵念,我遇着了你,爱上了你,此刻只会好好珍惜你,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爱情。
 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,是如此的美妙,眉开眼笑随时都会浮上容颜,我是如此这般地珍惜着每分每秒。
  有些人总是会在失去后,才知道珍惜,可是失去了终究是失去了,就算遍体鳞伤地寻求时光倒流回去,也终究只是个愿望。
  为什么当初不知道珍惜呢?如果让时间前进,或者事先能预知到,是否会更懂得珍惜,珍惜那些值得珍惜的人。

此生所爱,唯你一人 - 似水流年 - 似水流年
 

       幸福需要自己去珍惜,生命如沧海一粟,且行且珍惜,我们就是懂得幸福的人。
  生活中总是有太多的无奈,复杂,伤感,小说有太多遗憾,电视剧有太多的现实,电影有太多的悲凉,歌曲有太多的伤感,这些都是生活的折射。
  所以更明白之后,便是让我们更懂得生活中要珍惜某些人某些事,才不会有那么多悔恨。
  一句今生的承诺,一生的守候,有你有我,爱不会放开,守住约定,白头偕老。
  爱你,不再孤单,我最亲爱的,我用安静的心,为你再续情语,总是喜欢夜晚的安宁,就这样静静地写着,舒适中心花怒放。
  滴答的时针走过心间,慢慢延至指尖,我将爱用指尖敲打出来。
  爱是双方的,你给我多少我就会给予你多少,你爱我多深,我就想爱你多深,我最亲爱的,能如蒲公英一样落在你的怀里,我无比安心。
  你对我的爱,我都深深地感受得到,我是那么幸福的小女子能被你宠爱着。
  红尘里,风雨相依,红尘里,乐伤共享,红尘里,同甘共苦。

此生所爱,唯你一人 - 似水流年 - 似水流年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