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似水流年

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,看见最美的风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兵几年磨练了坚韧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,工作后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和世态炎凉,结婚后懂得了遇人不淑的深层含义,如今只留下了一身傲骨和一个好心态,呵呵,还行,不是一无所有……

我的快乐就是想你  

2016-03-13 08:51:35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夏天走了,菊花开了,秋风送来,点点的忧虑,阵阵秋雨,敲打着玻璃,片片的落叶,片片愁绪。我的快乐就是想你。   —题记


  坐在窗前,翻看日记,字里行间写满都是你,昨日的浪漫,难忘的记忆,一点一滴烙印在心里。我的快乐就是想你。生命为你跳动,为了你呼吸,昨日的幸福,曾经的甜蜜,孤独寂寞角落,思念你哭泣。我的快乐就是想你,生命为你跳动,等待再相聚,你是我的baby,不让你委屈,你是我的最爱,无人能代替。

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- 海之韵 - 海之韵

 

  第一次在音乐群里听到朋友唱这首歌曲,便被流畅明快的旋律,深情款款的字句吸引住,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起来。习惯性的查找到曲谱下载下来,调好电子琴,熟稔的弹奏着每个音符,那些跳跃的精灵与指下倾泻而出。流动出一幅秋风扫落叶,窗前秋雨想煞人的画面。

  轻轻地咀嚼着这些歌词,再次陶醉在略带忧伤的意境中。也许是天生多情善感吧,经常被一些真情的文字感动,唏嘘后就常常涂鸦一些素朴的文字,一任情感如瀑布飞泻,如清泉潺喧。一只瘦笔临摹着人生百态,在心的词典上留下串串虽浅犹深的足印,也在情感的高空放飞承载着回忆的纸鸢。

  为了更好的生存,人与人之间就需要交流,也就会衍生各种各样的情感。人的一生不知要与多少人擦肩,又会有多少人在心底沉淀?如果有始有终是不变的轮回,那么有没有一种缘可以成为永恒?有没有一份情可以成为一生的暖?读了很多爱情故事,期待着于梦中的白马王子签约永恒。没有约定,没有预兆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你就那样自然地走入我的生命。从此桃花为你开,秋水为你流,暖意漾心头。

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- 海之韵 - 海之韵

 

  与你同行的日子,岁月就穿行在日夜招摇的时光里,或黯然或明媚。诚然,黯然和明媚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风景。白云悠悠,在漫山遍野的绿意盎然中我感受着生命的讯息。一直喜欢春风轻抚的山清水碧,喜欢夏花怒放的绚丽,在秋的飘落中感受着春花秋月的轮回,在冬的肃穆庄严里蛰伏等待。尤其喜欢秋叶赋有诗意的飘飞。无论是花开还是叶落,这些对易于感怀的我来说,都会让心湖轻漾一丝涟漪,有落寞,有欣喜。

  佛说: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如来。那一年,那一月,那一天,在这世间偏得你的回眸。不得而知,是否用了一千年的守候,才没有与你擦肩而过?也许是佛悯我心诚,让我们在山水明媚处相遇,眼眸过处,火花四溢,两颗沉寂的心重叠在一起,再也无法分离。十指相扣,温柔在心,一颦一笑,缱绻沉香。

  无缘对面不相识。在尘世间又有多少相遇之人,似水无痕的流去,只是在心间留下一颗梅子的烙印。

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- 海之韵 - 海之韵

 

  山盟海誓不过是如流星在刹那间照耀孤寂的星空,而刹那过后星空又当如何?依旧的孤寂。而你我间没有花言巧语,没有尔虞我诈,有的是一颗真诚包容的心,能够在风雨中携手,在荆棘间从容,在刀刃上舞蹈,在悬崖上眺望。虽然偶尔会闹脾气,那也只是一种爱的宣泄,终会随着时间淡去。

  岁月的窗口,望不穿的依旧是一片云天,走不出的还是五味杂陈的情海。你我恍如隔世的相遇,却缩印下了无数缠绵的倒影。在黑夜里尝尽因公事别离的心酸,任尘埃落定下茫茫的思念,清影驻孤楼,叹云卷云舒,看尽满目葱茏与萧瑟。短暂的年华里演绎着古老的传说,惟愿烟消云散,梦尽荒芜。我伫立于繁华俗世间,等待你归来的承诺,精心培育着那枝由美好情感做瓣的花朵。

  柔情,弥漫在岁月的波光里,不肯离去。把心事放逐在唐诗宋词中一泻千里,在岁月深深的烙印中,回忆不老不灭的情缘。搜寻曾经的点滴过往,嵌入平平仄仄的诗行。岁月轮回的沧桑,才下眉头又上心头。卧听秋雨,点点滴滴都是愁。执一纸天长地久,于千里的烟波浩淼中,翻飞落寞的心事,结茧成绵绵的相思。我在山水盈盈处想着你,在“闲敲棋子落灯花”的意境里想着你。

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- 海之韵 - 海之韵

 

  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?这一问又值得我冥想千年。徐志摩说:“一生中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结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经拥有,甚至不求你爱我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”我想这或许就是最好的回答。爱可以是生死相许,也可以是一种简单的付出,即一种美好的遇见,放手也是一种爱。

  常常会做一个梦。如水的夜晚,一轮弯月镶嵌在蓝幽幽的夜空,繁星点点,一眨一眨的,像小孩子调皮的眼。沐浴着皎洁如水的月光,看斑驳的影子暗香浮动。微风飒飒,花树随风翩翩起舞。蜿蜒流淌的小河旁,水面波光粼粼,流水潺潺。我奔跑在开满鲜花的田野上,休闲的衣裤被风鼓胀着,脑后随意梳成的马尾跳跃着、兴奋着……。我在毛茸茸的草毯上打着滚,不停的喊着、笑着,说要枕着你的名字入眠……

  你微笑成一棵桃树的样子,默默地守护着眼前的风景。阳光照在你的脸上,金灿灿的,好像一朵盛开的向日葵。那是一种沉浸幸福里的纯真。让我不由得不庆幸,你是我一生最美的遇见!

  站在冗长的时光隧道里,乘着光阴的翅膀,张开双手却抓不住似水流年,唯一留下的是记忆的片段。

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- 海之韵 - 海之韵

 

  清晨落瓣上的水珠,是清风的泪滴亦或是招惹情人双眼迷蒙的罪魁祸首?这些都已无关紧要,唯一需要认知的是“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”。纵然世间有百媚千红,你却是我脑海深处永远刻骨铭心的暖。纵然世事无常,纵使尘世变迁,不管沧海是否变桑田,亦不管天河是否能到卷,心底的相知相暖,将一生珍藏,直到脉搏停止跳动的最后一刻。

  当黎明迎来第一缕晨光,当夜幕亮起第一盏虹霓之时,思绪便开始在心空编织着一个个有如童话般美丽的梦。在梦里,我们仿佛幻化成了千万只轻盈飞舞的蝶儿中的两只,穿过时光的长廊,蹁跹在深邃的天空上,在那盛开的桃花林里,在那满山的红枫里流连嬉戏。就这样幻想着,心怀间便会涌起一种说不出的遂意,安暖了从身边流逝的每一寸冰凉的光阴。恍然间觉得自己的心儿是那么的畅快,舞姿是那么的轻盈,不经意间就浅醉了所有的时光!愿在这样的梦里旖旎不醒。

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- 海之韵 - 海之韵

 

  两情若是久长时,何计朝与暮。一直都相信,有一种陪伴,不在身边,而在心上;一直都相信,有一种拥有,不在肉体,而在灵魂;一直都相信,只要心是近的,距离就不会遥远;一直都相信,无论你的脚步在何处飘零,总会有一块晴空属意与我;一直都相信,无论我在何处驻足,总会有一双眼睛在远处凝视;一直都相信,不论你怎样生气,总会有一颗坚硬的心在温柔的撒娇里柔软成泥。

  一场小雨不期而至。细看着不紧不慢的雨丝儿,像针儿一样,又尖又细,像珠儿一样,闪着透明的光泽,像帘儿一样,漫天的水幕随风飘摇。听,雨儿唱着“滴答、滴答”的童谣,安静中有着藏不住的热闹。一滴雨儿,就是一串音符,敲击着窗蓬,滋润着绿叶,飘落在大地上。这是一场轻柔而又欢快的交响曲!雨打荷心万点声,何其壮观!心雨也跟随着秋的旋律,淅淅沥沥的飘起来。

  人的一生就像一场雨,来之前往往风雷大作,去之后彩红满天。生活就是一条路,没遇到沟坎,怎会知道路不平;没遇到挫折,怎会看得懂最美的风景;没遇到真爱,怎能勘破悲欢离情。一个微笑,梦中便会缀满繁星;一句戏语,心海便会掠过飓风。只要彼此真爱过一次,就是无悔无憾的人生。

  有时会情不自禁的傻笑,感谢命运,让我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,此生足矣。为了真爱,我愿为莲。也许前世我果真是佛前的那一朵青莲,为了与你相遇,落了凡间,只为与你相知相守这一生,虽然历尽艰辛酸楚,也有怨无悔。怨相聚匆匆!怨俗事纷杂!怨红日东升西落的太快!可还是无悔比翼齐眉,这一生的情意绵绵无绝期,温暖在心,念字在笔。莲的心事,千丝万缕,剪不断理还乱,但愿君心似我心,不负相思意!

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- 海之韵 - 海之韵

 

  有种爱无需言语,一个眼神,一个手势,就会引起共鸣。爱也是一种默契,是一种需要。突然发觉没有你陪在我身边,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孤单多么的寂寞。寂静的黑夜难入梦,数着一只只绵羊,赶着它们走过曾经留下我们欢声笑语的地方,慢慢的在温暖的记忆里微笑着睡去。忽然察觉,我真的已经离不开你。

  面对你的好,竟然有害怕,害怕会突然的失去那份暖。

  不想一个人孤独的老去,于是变着法的讨你欢心。有时候也会觉得有些累,可是收获的是更多的开心,想想还是值得的。没有付出哪会有收获?不劳而获的必然不会长久,谁不希望爱情常鲜,花儿常开?

  最容易凋谢的就是青春,最保值的就是品性,最不敢轻易抛弃的的就是知书识礼的温柔和真情。

  不在身边的时候,想念你的温暖。你温柔的气息像一缕春风,引诱着我的魂灵,让懒惰的我重新焕发勃勃的生机。想念你的深沉。你温暖的臂弯,宽厚的胸膛,像深情的土地,愉快地拥抱着种子。你无私地给它滋养和呵护,使得它生根、发芽、成长,展现生命的活力。经年的相处,彼此支撑已经成为生命前行的动力。

  如果说遇见是缘分的开始,相知是缘分的延续。那么相惜则是缘分最美丽的色彩。

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- 海之韵 - 海之韵

 

  想你是一种来自心底的执念,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爱情美,就像干枯的花草需要雨露一样。在漫漫红尘中,你我在晚霞中舞似蝴蝶,飘向湖中,飞向天空的最深处,到达彼此的心灵。即使他日身在奈何桥上,又有谁能剥开情思千千结?即使畅饮一碗孟婆汤,恐怕也无法彻底忘却曾经的绕指柔。今夜也有梦,梦中留下相思的轨迹,愿逐梦千年。

  一路走来,是你的粗线条,你的包容,你的温情,你的醇厚让我把自己深深地投入了这场爱恋之中,让我能清晰地感觉到内心的那种柔软。温暖中的我,多想让心中万千柔情穿越时光的长廊,化作一枚枫叶,为你绽放成一抹醉人的嫣红;化作一曲天籁,为你在如眉的月下轻吟浅唱;化作一缕桂香,随着秋风轻盈的飘飞,幸福的流动在你的身旁。

  喜欢在你疼惜的眸光里,在你调侃的神态里,在你矜持的拥抱里释放心底那满怀的柔情……

  不求大富大贵,只求生活简单快乐。以为这是一种优美,一种心态,一种超然,一种恬静、一种本真的幸福。只盼来生来世,等你从奈何桥上走过时,能一眼认出我。还要许我一场风花雪月,与我一起天长地久。从此,没有等待,没有离殇,只有相依,相爱,相惜。

  相伴着走过人间每一个四季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为了你呼吸,为了你跳动,你是我的最爱,无人能代替,我的快乐就是想你……


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- 海之韵 - 海之韵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